> 单机游戏 > 单机视频 > 正文内容 >

《口袋妖怪:究极日月》鬃岩狼人(黄昏的样子)视频介绍

发布时间:2017-08-17 12:41 来源:牛游戏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口袋妖怪究极日月是口袋妖怪日月续作,将于今年11月17号发售,最近官方发出了一段关于鬃岩狼人(黄昏的样子)新视频介绍,鬃岩狼人(黄昏的样子)于口袋妖怪日月动漫第37集最新曝光,其帅气的外表相信吸引了许多人

口袋妖怪究极日月是口袋妖怪日月续作,将于今年11月17号发售,最近官方发出了一段关于鬃岩狼人(黄昏的样子)新视频介绍,鬃岩狼人(黄昏的样子)于口袋妖怪日月动漫第37集最新曝光,其帅气的外表相信吸引了许多人,那么它在游戏中会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口袋妖怪究极日月鬃岩狼人(黄昏的样子)视频介绍,大家一起来欣赏下吧。

《口袋妖怪:究极日月》鬃岩狼人(黄昏的样子)视频介绍

口袋妖怪究极日月鬃岩狼人(黄昏的样子)视频介绍:

视频原地址:点击进入

游戏介绍: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口袋妖怪:究极太阳/月亮》的故事将会比原版《口袋妖怪:太阳/月亮》更加丰富,而原版游戏没有的宝可梦新物种也会在本作中出现,而新的游戏特质也会让你更好地享受冒险之旅,将于今年11月17号发售。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口袋妖怪究极日月鬃岩狼人(黄昏的样子)视频介绍内容了,大家觉得有没有帮助到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