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试玩体验 > 正文内容 >

沉默杀手 《猎杀潜航5》前瞻

发布时间:2009-11-25 09:29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我要评论]

猎杀潜航5,沉默杀手 《猎杀潜航5》前瞻, 育碧公司的最新潜艇模拟游戏,我们再一次潜入到混不见色的大西洋海底。 游戏在科隆

 

  育碧公司的最新潜艇模拟游戏,我们再一次潜入到混不见色的大西洋海底。

  游戏在科隆游戏展开始一星期前作过宣传,《猎杀潜航5》将玩家再一次带回到二战冰冷的大西洋海底。游戏在科隆游戏展上浮出水面,我们特地到育碧的展厅去进行了调查。


沉默杀手 《猎杀潜航5》前瞻

  游戏制作:

  本次的游戏由育碧罗马尼亚分布担当制作和发行。该工作室还曾经制作了《猎杀潜航4:太平洋群狼》,《汤姆·克兰西之高空作战》和《炽天使:二战空骑兵》。

  游戏画面:

  做得很不错 - 大爆炸,着火的军舰;以及各种天气特效 - 小雨打在潜望镜上。景深也很不错,我们通过潜望镜看到了远处的山。

  游戏视角:

  可以通过第一人称视角察看潜艇的每一个部分 - 船员,引擎室,等等。也可以切换到外部视角,用来观看地图和战斗。

  游戏内容:

  《猎杀潜航5》中提供新的俯视地图,用于战略。敌舰会以黑色箭头出现,表明前进方向;同时敌舰还会有一个灰色的范围指示,表明它们的侦测范围;以及一个水下声纳范围(它们的潜水艇引擎声纳侦测范围)。如果潜水艇使用最大速度前进,那么敌舰会很快发现你的位置,但是如果你以低速前进,敌舰水下声纳的范围会大大减小。

  要试着维持自己的隐秘状态和同事了解到敌舰位置的平衡,一旦被发现了,一定要慎重控制自己的脱离速度。攻击目标的最佳方式是从侧面慢慢潜过,然后从背后攻击敌人。战术地图会进入潜望镜视角,方便玩家攻击。

  育碧工作组还尽量简化瞄准和攻击。对移动的目标开火,这意味着要瞄准目标前方的位置,除非你是在近距离开火,要不然击中目标是很难的。在《猎杀潜航5》中,战略地图还会显示鱼雷的弹道,以及敌舰的被击位置,每一条弹道都会有几个瞄准点。与船排成一直线则会提高直击的几率。成功命中后,一个人的残酷喜好不同,你可以把船直接炸沉,或是让船慢慢下沉。

沉默杀手 《猎杀潜航5》前瞻

  游戏介绍:

  《猎杀潜航5》将带玩家去到不为人知的大西洋和地中海海底,让玩家以一个德国舰长的身份,驾驶U-boat潜水艇攻击同盟国舰队。

  游戏评价:

  《猎杀潜航5》中将会有很激烈海战,高品质的图像,以及系列的追加改进,我们希望发行前能接触更多的试玩。游戏将于2010年上半年发行,并专属PC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