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全面战争战锤2》为什么不攻城?攻城机制解析

发布时间:2021-04-10 12:38 来源:未知 作者:手冢国光 [我要评论]

全面战争战锤2为什么不攻城?游戏中攻城的时候偶尔会出现部队不攻城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相信小伙伴们都想知道的吧,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全面战争战锤2攻城机制解析,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面战争战锤2攻城机制解析 战锤
  全面战争战锤2为什么不攻城?游戏中攻城的时候偶尔会出现部队不攻城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相信小伙伴们都想知道的吧,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全面战争战锤2攻城机制解析,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面战争战锤2攻城机制解析

  战锤的城市一般分主城(每个行省的首府)、小城(每个行省出首府外的城市)以及特殊的关隘(高精帝国才有)和树(地图上八处你玩木精能传送的地方)。

  一般情况下主城是会带城墙的,队伍里需要有攻城者的巨兽(大部分巨兽都带这个属性)或者兵(比如矮人的矿工)亦或者炮兵,才能够一回合攻城,不然就需要造攻城塔或者撞车这种攻城器械才行(当然,其实不用工程器械直接攻击城门也能打开,但这就是设定)。

  一般情况下小城是不带城墙的,需要自己在城防序列里面建造城墙才行,所以你能直接攻打。

  特殊的情况有一些,诺斯卡派系无论主城还是小城都不带城墙;关隘的话虽然战略地图上不带城墙,可以和小城一样直接一回合攻城,但实际进战术地图是带城墙的,不过关隘的守军自动分会很低;木精的树是没有城墙的;巴托尼亚的三本小城自带城墙;诺伯爵的老家葬船坟场作为传奇主城不自带城墙;有些特殊城市自带特殊港口会有特殊作用,比如拉卡斯flc新加的奥比恩岛的那个暗精地标港口升到三本自带城墙等。

  以上便是全面战争战锤2攻城机制解析的全部内容了,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