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怪物猎人崛起》弱点特效是什么?弱点特效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2021-04-07 13:30 来源:未知 作者:手冢国光 [我要评论]

怪物猎人崛起弱点特效是什么?游戏中弱点特效作用是什么相信小伙伴们都想了解的吧,下面就是怪物猎人崛起弱点特效功能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怪物猎人崛起弱点特效功能介绍 目前没有相关珠子 当攻击怪
  怪物猎人崛起弱点特效是什么?游戏中弱点特效作用是什么相信小伙伴们都想了解的吧,下面就是怪物猎人崛起弱点特效功能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怪物猎人崛起弱点特效功能介绍

  目前没有相关珠子

  当攻击怪物弱点部位时会增加会心,3级最大增加50%,是非常重要的增加暴击手段的技能,是绝大部分武器配装的第一优先技能。

  在“猎人笔记--大型怪物--部位与肉质”一栏里可以查看怪物的肉质表,最前面三项有三个图标,分别是:

  大剑图标--代表斩属性肉质,用武器锋刃斩击的招式属于斩属性。

  大锤图标--代表打击属性肉质,可以敲晕怪物的招式属于打击属性,像大锤,笛子,盾牌敲击等。

  弹药图标--代表弹属性肉质,弓与弩的射击的箭矢与弹药都属于弹属性,例外的是斩裂弹,斩裂弹爆裂伤害是属于斩属性哦。

  肉质表内数值越大,说明用该种武器招式打 吸收会更好,而当数值≥45的部位,即表示怪物的有效部位,可触发弱点特效技能。

  同一个部位,斩打弹,属性吸收均不相同,比如角龙的翼,斩和打的肉质都没有过45,所以近战砍翅膀不会触发弱特,而弹吸收可达60,所以远程要尽量打翅膀。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弱点特效功能介绍的全部内容,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