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怪物猎人崛起》超会心是什么?超会心效果介绍

发布时间:2021-04-07 13:24 来源:未知 作者:手冢国光 [我要评论]

怪物猎人崛起超会心是什么?游戏中超会心的效果是什么相信小伙伴们都想了解的吧,下面就是怪物猎人崛起超会心效果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了。 怪物猎人崛起超会心效果介绍 目前没有相关珠子。 增加暴击伤害
  怪物猎人崛起超会心是什么?游戏中超会心的效果是什么相信小伙伴们都想了解的吧,下面就是怪物猎人崛起超会心效果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了。

怪物猎人崛起超会心效果介绍

  目前没有相关珠子。

  增加暴击伤害。每一级增加0.05倍。

  正常暴击伤害为1.25倍,即假如这一刀可以砍100伤害,发生暴击的话就能砍125点,而拥有超心3后可以砍140点,增幅达到10%,相当可观,是非常重要的增伤手段。

  但前提是要保证会心率,如果一味堆超心却不考虑会心率,那么超心只能沦为废技能。

  所以要优先考虑会心率达标后才考虑堆超心技能。

  一般建议会心率至少要能达到80%以上才考虑堆超会心,否则还是尽量堆会心率。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超会心效果介绍的全部内容,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