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怪物猎人崛起》挑战者效果是什么?挑战者介绍

发布时间:2021-04-07 13:16 来源:未知 作者:手冢国光 [我要评论]

怪物猎人崛起挑战者效果是什么?游戏中挑战者有什么效果相信小伙伴们都想了解的吧,下面就是怪物猎人崛起挑战者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怪物猎人崛起挑战者介绍 目前没有相关珠子 当怪物愤怒时发动效果,
  怪物猎人崛起挑战者效果是什么?游戏中挑战者有什么效果相信小伙伴们都想了解的吧,下面就是怪物猎人崛起挑战者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怪物猎人崛起挑战者介绍

  目前没有相关珠子

  当怪物愤怒时发动效果,增加会心与攻击力。

  本作不能像怪猎世界那样主动将怪物陷入愤怒,所以挑战者维持率一般。

  技能有5级比较占孔位,而目前最好的配出方法是雪鬼兽腿和倪泰里腰可直接出5级,但腿部零件一般留给金狮子出超心2的,所以配装优先度目前还不是太高,除非你拥有弱特2超心2的神级护石,否则暂时还不用考虑这个技能。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崛起挑战者介绍的全部内容,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