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单机游戏:上古卷轴5毁灭系怎么练

发布时间:2019-07-20 19:09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上古卷轴5毁灭系升级方法:在练习法术之前到龙销宫附魔师那里刷到各系大师级法袍,再到武器店刷恢复魔法速度+100%的恢复戒指和头盔来加快魔法恢复速度。双手装备毁灭系火舌术,马展有4个格子,从左手开始第一和第二

上古卷轴5毁灭系升级方法:

在练习法术之前到龙销宫附魔师那里刷到各系大师级法袍,再到武器店刷恢复魔法速度+100%的恢复戒指和头盔来加快魔法恢复速度。

双手装备毁灭系火舌术,马展有4个格子,从左手开始第一和第二个格子是前面有挡板的,把马引到第二个格子里,自己跑到第三个格子的出口,把马卡到第二和第三个柱子之间,用火舌术攻击马儿,左右轮流攻击,马儿血掉到一定程度逃跑时会卡在里面,可以大胆升级魔法了。(卡住马儿多试几下就可以了)。这时两个手换成,一手恢复系治愈之手、一手毁灭系火舌术,一个手攻击、一个手治愈,这样恢复系和毁灭系可以一起升级。加上练弓箭的时候给马儿的治疗,恢复系应该先到100级了,之后换成双手毁灭火舌术,轮流攻击马儿,直到升到10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