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PC/PS4战地5预载时间公布 11月7日正式开启预载

发布时间:2018-11-06 16:23 来源:Cloud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战地5 (Battlefield V)相信是很多FPS爱好者期待的射击大作,现在这款游戏将于11月7日在PC/PS4上开启预载了,你准备好了吗? 此次战地5在不同平台上预载的开启时间也不一样。PC各版本的战地5将于11月7日早上5点(太

PC/PS4战地5预载时间公布 11月7日正式开启预载

  战地5(Battlefield V)相信是很多FPS爱好者期待的射击大作,现在这款游戏将于11月7日在PC/PS4上开启预载了,你准备好了吗?

  此次战地5在不同平台上预载的开启时间也不一样。PC各版本的战地5将于11月7日早上5点(太平洋时间)/早上8点(东部标准时间)开启预载。

  而北美地区,预购了PS4战地5豪华版用户的预载时间为11月7日晚上9点(太平洋时间)。预订战地5普通版的北美玩家则需要等到11月12日晚上9点(太平洋时间)才能开启预载。而对于欧洲地区的PS4玩家来说,预订豪华版的用户可以在11月13日中午12点的时候开启预载,而普通版的用户则需要等到11月18日中午12点的时候才能开启预载。

  而如果你是Xbox One的玩家,那么什么都不用管了,因为游戏已经开启预载了。

PC/PS4战地5预载时间公布 11月7日正式开启预载

  战地5是一款由EA制作并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为战地的正统续作。战地5的战场非常巨大,通过在名为“盛大行动”的模式中,玩家将在多变的战场与敌人作战,全新的战斗、前线任务与奖励都将动态出现在壮阔的战场中。同时本作引入了“兄弟连(Company)”系统,玩家可以自定义角色的性别、种族、面部、发型以及大量配件,组成兄弟一起作战。

  战地5将于2018年11月20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如果你预购的是豪华版游戏的话,你可以在11月15日抢先体验这款游戏。

PC/PS4战地5预载时间公布 11月7日正式开启预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