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光环:无限招聘信息提到"微交易" 官方表示游戏不会添加需要氪金的奖励箱!

发布时间:2018-09-20 18:47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微软和343 Industries的第一人称射击大作 光环:无限 (Halo Infinite)开发进程一直没有什么消息,但最近有人发现343 Industries的光环:无限招聘信息里提到了微交易,不由倍感难过:游戏发售日遥遥无期居然先搞氪

光环:无限招聘信息提到

  微软和343 Industries的第一人称射击大作光环:无限(Halo Infinite)开发进程一直没有什么消息,但最近有人发现343 Industries的光环:无限招聘信息里提到了“微交易”,不由倍感难过:游戏发售日遥遥无期居然先搞氪金内购?

光环:无限招聘信息提到

  要知道光环:无限自公布以来就杳无音信,除了它将登陆PC以及没有大逃杀模式。粉丝们自然不希望游戏变成“充钱变强”模式,纷纷在Reddit上吐槽。为此官方的Chris Lee在推特上发文说,不管发生什么,游戏中绝不会有奖励箱。

光环:无限招聘信息提到

  这虽然是个好消息,但是官方却并没有完全回答“微交易”的事情,因为氪金不光是由奖励箱这一种方式啊。不过没有奖励箱的话倒是有一个好处:不少国家正在考虑把游戏里的奖励箱认定为含有“赌博性质”,所以光环:无限至少不会因为这个被挡在那些国家之外。

光环:无限招聘信息提到

  当然游戏是否会有其它形式的氪金微交易就不清楚了,不知道这款游戏将来能否令粉丝满意。不过该游戏目前尚无发售日期确认,甚至要等到2019年底或者2020年才能发售,一切都还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