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80年代英国冒险游戏职业发售日期及新预告公布

发布时间:2018-07-25 15:57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abriel [我要评论]

PlayStation欧洲今天发布了游戏《职业(The Occupation)》新预告片,公布游戏的发售日期。游戏设定在1987年的英格兰西北部;那个时期是80年代英国时尚兴起之时,也是建筑最有造诣的时期,同时也是政治动乱的时期。

3dmgame

PlayStation欧洲今天发布了游戏《职业(The Occupation)》新预告片,公布游戏的发售日期。游戏设定在1987年的英格兰西北部;那个时期是80年代英国时尚兴起之时,也是建筑最有造诣的时期,同时也是政治动乱的时期。 玩家将扮演一名记者,针对一场突然的多人离奇死亡案件展开记录与追访,恐怖袭击造成了23人死亡,同时也促使了联合法案的设立.然而这个具有争议性的法案将威胁到英国群众的公民自由权。那晚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你必须活用你的工具调查,发现结果。

《职业》是由White Paper Games开发的第一人称,讲究时效的调查冒险游戏,时间是你最大的敌人。

《职业》将于10月9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Steam),不支持中文。

预告如下:

 

游戏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