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少女射击2现已发售PC版 不过并未登陆Steam

发布时间:2018-07-20 20:12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druiber [我要评论]

开发商Inti Creates宣布,《少女射击2》(Gal Gun 2)现已通过 DMM Game Player平台 在日本登陆PC,售价7538日元。本作支持Window 7、Windows 8.1和Windows 10系统。 《少女射击2》最早在今年3月登陆PS4和Switch平

《少女射击2》现已发售PC版 不过并未登陆Steam

开发商Inti Creates宣布,《少女射击2》(Gal Gun 2)现已通过DMM Game Player平台在日本登陆PC,售价7538日元。本作支持Window 7、Windows 8.1和Windows 10系统。

《少女射击2》最早在今年3月登陆PS4和Switch平台。

绅士大作 《少女射击2》发售 更新1.01同时上线

《少女射击2》是一款由INTI CREATES CO., LTD.制作发行的动作冒险类游戏,在本作中,2位新的可爱女主角将接受天使“丽丝”的委托,将展开一场新的恶魔扫荡大冒险!玩家可以一边享受校园生活,一边接受各种冒险委托。

绅士大作 《少女射击2》发售 更新1.01同时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