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大神36分钟速通旺达与巨像 击杀全部16个BOSS

发布时间:2018-07-20 20:11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今日,一名国外玩家ChurchNEOH创下了《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全Boss击杀的速通世界记录,仅历时36分23秒。 视频欣赏: 在整个速通的过程中ChurchNEOH没有其他探索,只是聚焦于Boss Rush。他走了许多不寻常的攀登捷径,

今日,一名国外玩家ChurchNEOH创下了《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全Boss击杀的速通世界记录,仅历时36分23秒。

视频欣赏:

在整个速通的过程中ChurchNEOH没有其他探索,只是聚焦于Boss Rush。他走了许多不寻常的攀登捷径,凭借惊人的熟练操作一路过关击杀了16个boss,完成了本次速通。

3dmgame

对Boss战感觉苦手的新人玩家,不妨参考一下ChurchNEOH的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