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PS3模拟器RPCS3新演示 爆炸头武士4K无压力

发布时间:2018-07-16 18:13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近日,PS3模拟器RPCS3开发团队公布了新演示,展示了《迷雾》《爆炸头武士》《装甲核心5》以及《诸神之战》画面,一起来看看吧。 演示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迷雾》和《爆炸头武士》可以在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

近日,PS3模拟器RPCS3开发团队公布了新演示,展示了《迷雾》《爆炸头武士》《装甲核心5》以及《诸神之战》画面,一起来看看吧。

演示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迷雾》和《爆炸头武士》可以在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流畅运行,在GTX1080和Vulkan API的加持下,游戏能以4K分辨率,30帧的速率稳定运行。

PS3模拟器RPCS3新演示 《爆炸头武士》4K无压力

《装甲核心5》以及《诸神之战》可以体验,但两者会遇到一些画面问题,但我们相信后续版本会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