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英雄萨姆4实机演示 同屏10万敌人让你射个够

发布时间:2018-06-21 14: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近日,《英雄萨姆4》实机演示视频曝光,本作支持同屏10万敌人,除采用升级的Serious引擎打造逼真画质外,还引入了同伴系统,Rodriguez、Jones、Hellfire以及其他几位好友助你大战沙? ? 实机演示: 《英雄萨姆4》地

近日,《英雄萨姆4》实机演示视频曝光,本作支持同屏10万敌人,除采用升级的Serious引擎打造逼真画质外,还引入了同伴系统,Rodriguez、Jones、Hellfire以及其他几位好友助你大战沙场。

实机演示:

《英雄萨姆4》地图规模大幅升级,玩家可以驾驭摩托车探索地图边骑边射,不过游戏依然有线性剧情并非“无事可做”,而且还有大量支线任务与彩蛋,这是为了更好“无双割草”,以及容下同屏10万敌人的这个机制。

《英雄萨姆4》实机演示 同屏10万敌人让你射个够

《英雄萨姆4》演示为Alpha版并不代表正式版,游戏将登陆PC平台。

《英雄萨姆4》实机演示 同屏10万敌人让你射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