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火眼金睛!赛博朋克2077E3预告竟然大有不同

发布时间:2018-06-16 16:34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ophie周 [我要评论]

CDPR在E3 2018期间发布的《赛博朋克2077》非常惊艳,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而有网友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在Xbox发布会期间放出的预告(Xbox版),和之后CDPR在Youtube上传的预告(Youtube)并不一致。 在

CDPR在E3 2018期间发布的《赛博朋克2077》非常惊艳,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而有网友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在Xbox发布会期间放出的预告(Xbox版),和之后CDPR在Youtube上传的预告(Youtube)并不一致。

在调查中,这名网友最初的直觉反应是CDPR为游戏加强了更高的渲染效果,为了更好地宣传游戏(许多游戏厂商都这么做过)。但事实并非如此,预告内容大体一致,只是在某些特定镜头下,在细节程度(分辨率和数量)上有差异,似乎暗示这款预告是用游戏内部引擎制作出来的。

对比内容如下:

第1组(每组第1张为Xbox版,第2张为Youtube版,点击可看大图):

头发呈现非常不同。Youtube版看起来更细致。对于NPC来说,头发配色似乎是随机的。女性角色在Youtube版的头皮上多了一条线。可能是NPC的角色定制随机化。

3dmgame

3dmgame

第2组:主要是细节差异。Xbox版细节更多,Youtube版根本没有大量的物体,比如最左侧远方的NPC没有头。这似乎是REDEngine引擎的一种渲染策略。此外相同角色的头发材质有所区别,树木的位置似乎也是随机的。

所有玻璃的反射效果都有差异,无法分辨哪个“更好”。大多数NPC似乎是随机的,有些似乎被修复过。

3dmgame

3dmgame

第3组:

依旧是头发质量差异,一些玻璃在Xbox版中更加明亮,烟雾和风扇效果似乎像树一样是随机的,因为它们在同一帧中是不同的。

3dmgame

3dmgame

第4组:

Xbox镜头中的反射光线更亮,至少天空更亮。广告牌动画似乎是随机的,类似于树木。在静态图中不容易展示:Xbox版中,地面上吹来的垃圾细节更多。

3dmgame

3dmgame

第5组:

左上角的天空和摩天大楼非常奇怪,Xbox版可能出现了视频剪辑错误,看上去非常扁平。NPC完全随机:种族,服装,头发,配饰都是不同的。Youtube版本中甚至还多了一个NPC。

3dmgame

3dmgame

第6组:

YouTube版细节更多,Xbox版阴影距离稍长。玻璃反射不同,Xbox版非常明亮。

3dmgame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