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开放世界生存新作人渣预告 死亡岛饥饿游戏

发布时间:2018-06-11 16: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今日,英国厂商Devolver Digital放出了生存游戏《人渣(SCUM)》新预告,在监狱岛上,玩家扮演的囚犯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饥饿游戏。 游戏预告: 在监狱岛上,玩家要面临各种各样的威胁,躲避追杀的同时,还要关注潜

今日,英国厂商Devolver Digital放出了生存游戏《人渣(SCUM)》新预告,在监狱岛上,玩家扮演的囚犯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饥饿游戏”。

游戏预告:

在监狱岛上,玩家要面临各种各样的威胁,躲避追杀的同时,还要关注潜在的危险。玩家上一秒还沉浸在消灭他人的成就感中,下一秒就可能成为别人的猎物。

 

《人渣》玩法和《饥饿游戏》类似,玩家在岛上求生战斗,整个过程都将通过直播给所有付费观众观看,还可以接受来自“赞助商”的礼物。一旦玩家死亡,在游戏中便会通过“赞助”复活。游戏已上线Steam,2018年8月开启抢先体验。

视频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