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幻想风妹子再临!东京游戏展2018官方艺图正式公开

发布时间:2018-05-24 18:30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时之笛 [我要评论]

电脑互动娱乐协会(日本)今天正式公开了世界级游戏大展《东京游戏展2018》的官方主题艺术图。今年的《东京游戏展2018》官方主题艺术图设计依然由插画艺术家形部一平担当,幻想风女孩再次驾临! 预定9月20日~9月23

电脑互动娱乐协会(日本)今天正式公开了世界级游戏大展《东京游戏展2018》的官方主题艺术图。今年的《东京游戏展2018》官方主题艺术图设计依然由插画艺术家形部一平担当,幻想风女孩再次驾临!

幻想风妹子再临!东京游戏展2018官方艺图正式公开

·预定9月20日~9月23日开幕的东京游戏展2018作为齐名E3的世界级的游戏大展,其官方宣传艺图一直都由插画艺术家形部一平担当,最新的东京游戏展2018官方艺图依然延续了幻想、游戏、玩趣的主题,口号为“新的一页、开幕!”。一起来欣赏下吧。

·另:这是2017年的官艺图,口号为《那么、迈向超越现实的体验吧!》

幻想风妹子再临!东京游戏展2018官方艺图正式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