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星辰变7周年】 飞升区首服-蓝涟湖 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8-05-18 11:02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星辰变7周年版本5月18日17带你正式上线,同期开启飞升区首个新服蓝涟湖。 回首7年星辰之旅,无数感动历历在目~ 星辰变7周年回顾视频: 很多星友都是从星辰变小说开始,结缘修真世界,而星辰变游戏进一步提供了一个

星辰变7周年版本5月18日17带你正式上线,同期开启飞升区首个新服——“蓝涟湖”。

回首7年星辰之旅,无数感动历历在目~

星辰变7周年回顾视频:

很多星友都是从星辰变小说开始,结缘修真世界,而星辰变游戏进一步提供了一个可以深入体验互动的修真世界。

【星辰变7周年】 飞升区首服-蓝涟湖 今日开启

【星辰变7周年】 飞升区首服-蓝涟湖 今日开启

在游戏中,我们重历秦羽的修炼之路,初入炎京、探秘洪荒、称霸海底……,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变强,一年又一年的修炼感悟,虚拟的玄幻旅程与真实人生之路是何其的相像。

本次版本我们继续将修真之途拓向远方,带领各位修真者穿越暴乱星海,征战腾龙大陆!

【星辰变7周年】 飞升区首服-蓝涟湖 今日开启

除了全新的地图场景之外,还有高阶转职,全新的打宝玩法等更多挑战与惊喜恭候体验!

七年星辰璀璨,再续修真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