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土豆销量哪家强?育碧财报透露PS4玩家最舍得掏钱

发布时间:2018-05-18 10:58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ophie周 [我要评论]

育碧在最新的财务报告中分享了前一年软件销售的细分情况,和过去几年类似,PS4平台是育碧游戏销量最高的平台。 上季度,育碧游戏销售额的43%,以及上一财年的42%,都来自PS4。 在上个季度以及整个财年,Xbox One攀

育碧在最新的财务报告中分享了前一年软件销售的细分情况,和过去几年类似,PS4平台是育碧游戏销量最高的平台。

3dmgame

上季度,育碧游戏销售额的43%,以及上一财年的42%,都来自PS4。

在上个季度以及整个财年,Xbox One攀升至第二位,平台游戏销售额达到23%,与PS4形成鲜明对比。PC占21%(全年为18%)排名第三,任天堂Switch排名第四,占5%(全年为7%)。

3dmgame

然而,至关重要的是,与PS4,Xbox One和PC相比,育碧在Switch平台全年只发布了三款游戏,因此Switch的潜力不可小觑。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