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EA 2018财年:营收51.5亿美元、利润1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05-09 11:00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kylark [我要评论]

尽管《星球大战:前线2》饱受争议,但在过去的财年,EA的财报营收仍然打破了记录。今日EA公布2018财年第四季度以及全财年财报。 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EA本财年营收51.5亿美元,相比2017财年营收增长了6.2%。2018财

尽管《星球大战:前线2》饱受争议,但在过去的财年,EA的财报营收仍然打破了记录。今日EA公布2018财年第四季度以及全财年财报。

3dmgame

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EA本财年营收51.5亿美元,相比2017财年营收增长了6.2%。2018财年利润增长了7.9%,达到了10.4亿美元。

而单单第四季度的财报也是非常美好,该季度内营收达到了15.82亿美元,相比2017财年同期增长了3.6%,利润则是增长了7.2%,达到6.07亿美元。

EA对未来财年的营收表达了非常乐观的预测。EA预期2019财年营收将达到56亿美元,实现利润11.1亿美元。EA 2019财年发售的游戏阵容包括BioWare的新IP《圣歌》、新《战地》,所有的EA Sports体育游戏以及其他尚未公布的游戏。

EA CEO Andrew Wilson说:“2018财年对EA来说是一个强势增长和持续转化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将我们的龙头系列游戏,比如《FIFA》、《战地》和《模拟人生》拓展到了更多平台和更多地区的更多玩家。对于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带来惊人的新体验,新的IP,更多的竞争以及行业领先的订阅服务。”

CFO(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补充说:“我们的成功源于我们的改变方式,源于我们继续改善和玩家的关系。他们想要自己喜爱的游戏有更多的深度,有让其保持沉迷的的新内容。这让我们的生意更加稳定,能让我们向投资人们带来一个可靠和不断增长的现金流。”

和往年一样,EA的数字生意是过去这一财年营收增长的关键,这一业务EA称之为是“数字净额预定(digital net bookings)”,包括手游,完整游戏下载和实时服务(微交易)。该业务营收增长了17%,达到了35.38亿美元。

3dmgame

EA财报提到的游戏成就:

接近1800万玩家沉迷于《FIFA 18》、《Madden NFL 18》等竞技性游戏,相比去年增长了75%;

《战地》玩家,包括当代主机和PC,截止到目前达到了5400万;

2018财年在PC和移动端《模拟人生》社区玩家超过了8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