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霸气归来!怪猎世界人气任务烂辉龙即将再上线

发布时间:2018-05-09 10:57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时之笛 [我要评论]

卡普空在5月8日发表官推,旗下《怪物猎人:世界》已于5月4日结束的超人气特别调查《烂辉龙》的任务《地母神的豪奢之宴》将于5月10日再次回归,还没集齐新装素材的玩家又可以大展身手了。 《烂辉龙》是卡普空上次大

卡普空在5月8日发表官推,旗下《怪物猎人:世界》已于5月4日结束的超人气特别调查《烂辉龙》的任务《地母神的豪奢之宴》将于5月10日再次回归,还没集齐新装素材的玩家又可以大展身手了。

霸气归来!怪猎世界人气任务《烂辉龙》即将再上线

霸气归来!怪猎世界人气任务《烂辉龙》即将再上线

·《烂辉龙》是卡普空上次大型更新推出的新强力怪物,而其金黄色的素材装备既强力又美(性)观(感),深受玩家猎人们的喜爱,本次人气任务《烂辉龙》的再次回归也算顺应民意,而卡普空表示新任务将作出更合理的修正和调整,敬请期待!

霸气归来!怪猎世界人气任务《烂辉龙》即将再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