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日本一软件精品游戏新生活支援优惠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8-04-20 15:31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时之笛 [我要评论]

日本一软件宣布,旗下于PS Store上线的游戏新作的《新生活支援优惠》活动于4月19日开启,包括《深夜回》、《鲁弗兰的地下迷宫和魔女旅团》等近期佳作均在优惠之列,一起了解下吧。 4月19日~2018年5月2日,政治日本

日本一软件宣布,旗下于PS Store上线的游戏新作的《新生活支援优惠》活动于4月19日开启,包括《深夜回》、《鲁弗兰的地下迷宫和魔女旅团》等近期佳作均在优惠之列,一起了解下吧。

日本一软件精品游戏《新生活支援优惠》活动开启

·4月19日~2018年5月2日,政治日本的黄金周到来之际,日本一软件的游戏新作《新生活支援优惠》活动开启,日本一旗下经典IP《深夜回》、《鲁弗兰的地下迷宫和魔女旅团》等近期上市的佳作均在优惠之列,最大优惠幅度达到30%。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PS Store《新生活支援优惠》活动官网(日本),点击进入

日本一软件精品游戏《新生活支援优惠》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