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巴西科幻ARPGDolmen新Boss公布 长相恐怖骇人

发布时间:2018-04-19 20:01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Dolmen》是一款硬核动作游戏,融入了《黑暗之魂》《死亡空间》经典元素。近日巴西游戏工作室Massive Work公布了游戏的第一个BossCaniptei女王,造型十分骇人。 游戏预告: Caniptei女王的设计灵感来自克苏鲁神话

巴西科幻ARPG《Dolmen》新Boss公布 长相恐怖骇人

《Dolmen》是一款硬核动作游戏,融入了《黑暗之魂》《死亡空间》经典元素。近日巴西游戏工作室Massive Work公布了游戏的第一个Boss——Caniptei女王,造型十分骇人。

游戏预告:

Caniptei女王的设计灵感来自克苏鲁神话的北海海妖,有着长长的触手,造型令人恐惧,伤害超高,玩家需要一定的技术玩法积累才能击败这个Boss。

巴西科幻ARPG《Dolmen》新Boss公布 长相恐怖骇人

Caniptei女王身边还有许多保护她的工兵,造型灵感来源于斯皮尔伯格的《侏罗纪公园》。女王可以调动这些工兵为她筑巢、攻击,十分难缠。

《Dolmen》故事发生在奇异的外星世界。玩家从冷冻睡眠舱醒来,一起参与行动的船员全部死了,你需要独自探索这个陌生的星球,其中要冒险挑战各种格式的怪物来获得生存。

《Dolmen》计划于今年9月登陆Steam抢先体验,售价20-3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