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豪门新星齐聚斗鱼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 第四季将启

发布时间:2018-04-19 19:56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2018年1月26日晚,在斗鱼直播平台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的官方直播间里,EHOME从EDG、RNG、NW等46支参赛豪强中脱颖而出,以总积分三个金锅+1940分的成绩一举夺下斗鱼第三季度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的冠军。 作为国内规格

2018年1月26日晚,在斗鱼直播平台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的官方直播间里,EHOME从EDG、RNG、NW等46支参赛豪强中脱颖而出,以总积分三个金锅+1940分的成绩一举夺下斗鱼第三季度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的冠军。

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绝地求生赛事,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三季看点颇多,不仅云集了EDG、SNAKE等国际知名电竞俱乐部,同样也有DouYu17、COG、1K、EOP这样的由斗鱼赛事中成长起来的职业战队加入,拼杀不可谓不激烈。来自DouYu17战队的主播17shou丷更是打出了59杀的耀眼战绩夺得赛事ACE,令观众津津乐道。

绝地求生大火的速度可以用“飙升”来形容,当“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口号成为全网络流行的口头禅时,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也受到了整个电竞直播圈的关注。正是这时,斗鱼看准机会,打造了国内首个由直播平台自制的吃鸡赛事。赛事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的绝地迷的追捧。从第一季到第三季,赛制越来越完整、含金量越来越高,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第一吃鸡赛事。

点击查看原图

鉴于网友们对于斗鱼黄金大奖赛的追捧与热爱,前不久,斗鱼再次宣布,将举办第四季斗鱼黄金大奖赛。而且,为了给网友带来更加丰富和良好的观赛体验,本赛季斗鱼黄金大奖赛将会带来国内首次线下FPP决赛,8人OB团队完整还原赛事精彩瞬间,稳定的60帧画面保证观看体验更为流畅!

据悉,本季斗鱼黄金大奖赛将于4月23日-6月10日开战。

点击查看原图

4月23日至5月7日为海选阶段,120支队伍将平均分至A、B、C、D、E、F六组,每个小组进行2天Round5积分赛。每组积分前7位的战队获得晋级资格,决出前42名与另外13支特邀队伍参加5月9日至5月20日的精英赛。

精英赛阶段,海选队伍积分将重置,55支战队将平均分至A、B、C、D、E五组,每组11支战队。五组进行一次单循环比赛,每两组将会对战一次。正赛阶段每组将会进行4天Round 5积分赛。结束后,总积分前16的战队进入决赛阶段。

6月6日至6月10日则是本次比赛的决赛阶段,精英赛积分重置,16支队伍在线下以3天TPP决赛和2天FPP决赛决出两个冠军。

为了提升比赛的对抗性及观赏性,第四季斗鱼黄金大奖赛为优胜队伍准备了总金额共46万的赛事奖金,其中TPP 组奖金共36万,冠军奖励为15万,亚军10万,季军5万,4-6名分别为3万、2万和1万人民币;FPP组奖金共10万人民币,冠军奖励6万,亚军为3万,季军也有1万元。

这次超级联赛也邀请了很多“老面孔”的参与,这包括作为第三季的冠军EHOME、亚军NW战队、殿军17战队。以及第二季的亚军COG战队、季军VG等13支国际战队的强力对决;首次线下FPP决赛;8人OB团队、稳定60帧画面还原游戏精彩瞬间,再加上46万的超高赛事奖金争夺,第四季斗鱼黄金大奖赛让人充满期待,作为吃鸡迷的你一定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