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虎牙直播助力第一届中国华服日,带你领略最美华服

发布时间:2018-04-17 15:57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4月18日,是我国农历三月初三,也是我国第一届华服日开幕的日子。由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的中国华服日活动即将上线,虎牙直播将全程直播这一精彩活动,直击国风音乐盛典、看最具中国风的表演、领略中华礼仪之美

4月18日,是我国农历三月初三,也是我国第一届华服日开幕的日子。由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的“中国华服日”活动即将上线,虎牙直播将全程直播这一精彩活动,直击国风音乐盛典、看最具中国风的表演、领略中华礼仪之美。

虎牙直播助力第一届中国华服日,带你领略最美华服

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又云:冕服华章曰华,大国曰夏。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中唯一一个流传至今文明未曾断绝的国家,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博大精深,数千年以来的人民在服饰上的造诣更是一朝一代均有变数。在4月28日当天,虎牙直播将对华服秀活动和国风音乐演唱会进行直播,在这里,你不仅仅可以看到各朝各代的精美服装,再次领略中华民族的文化底蕴,还可以在优美的歌舞中领略中华文化的深远魅力。

虎牙直播助力第一届中国华服日,带你领略最美华服

本次别开生面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演唱会将会在晚上8点开始,地点在大明宫遗址紫宸殿。到场的嘉宾有柳青瑶、上古、情浓等国内知名华服文化爱好者,他们将会为虎牙直播的观众们贡献一场盛大空前展示中华文化底蕴的表演,观众们可以尽请期待。中华文化的精彩,在此刻尽情绽放。

虎牙直播助力第一届中国华服日,带你领略最美华服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可在近代,很多文化精华都遗失在历史长河之中,虎牙直播希望能够通过华服日的活动,为观众们领略中华文化的精彩之处,起到弘扬中华文化的作用。让我们相约在18日晚上的8点,一起来见证中国第一届华服日活动的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