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莎木1&2HD发售日似乎泄露 距今大约半年时间

发布时间:2018-04-17 15:56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kylark [我要评论]

上周末世嘉公布了《莎木12HD》,将于2018年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今日国外零售商似乎泄露了本作具体的发售时间。 如上图所示,英国零售商simplygames上架了《莎木12HD》PS4版,发售日标注为2018年9月28日

上周末世嘉公布了《莎木1&2HD》,将于2018年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今日国外零售商似乎泄露了本作具体的发售时间。

3dmgame

如上图所示,英国零售商simplygames上架了《莎木1&2HD》PS4版,发售日标注为2018年9月28日,售价26.85英镑。

目前世嘉官方尚未公布本作的具体发售时间,如果simplygames标注的发售日可信的话,那么这款游戏距离发售还有五个月多,不到半年。

Steam版游戏支持简体中文,Steam上关于《莎木1&2HD》的介绍:

3dmgame

游戏性:

扮演Ryo Hazuki

探索一个3D开放世界,寻找线索,检验物体和NPC谈话

充分利用Hazuki式柔术打击敌人和boss

QTE和迷你游戏

主要特色:

最佳莎木体验

开拓性的Dreamcast经典之作首次登陆PC

升级后的用户界面

可选现代或传统操控

日语配音首次面向全球玩家

支持任意屏幕分辨率

一个史诗传奇

宏大的复仇故事

揭开父亲被杀谜团

一个从不会被忘记的体验

有生气的世界

可以和任何人谈话,在世界内挖掘线索

NPC很有生气,有自己独立的生活和日程

忠实重现20世纪80年代的日本和中国香港

游戏中还有很多其他吸引人的内容,包括街机游戏,可收集的东西,赛鸭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