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机甲战士5:雇佣兵新演示 机甲大战自由度高

发布时间:2018-04-17 15:45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Piranha Games旗下新作《机甲战士5:雇佣兵》是一款机甲射击游戏。今天,IGN公布了本作的最新演示,展示了该作的破坏系统,来看看吧! 最新演示: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玩家能破坏炮塔、敌人的直升机和坦克、机甲等等,

Piranha Games旗下新作《机甲战士5:雇佣兵》是一款机甲射击游戏。今天,IGN公布了本作的最新演示,展示了该作的破坏系统,来看看吧!

最新演示: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玩家能破坏炮塔、敌人的直升机和坦克、机甲等等,自由度很高。

《机甲战士5:雇佣兵》新演示 机甲大战自由度高

在《机甲战士5:雇佣兵》中,玩家将扮演新手机甲战士驾驶员,投入到使整个内天体四分五裂的第三次继承战争之中。玩家需要选择派系,签订合约,加入到充满战术元素的第一人称PVE战斗中,体验拥有深度代入感,以由玩家自行选择的生涯模式佣兵战役为基础的机甲战斗。在战场上想要获得胜利、声望和利益不仅需要操作技巧,还需要玩家为自己的战斗机甲不断购入零件、维护并增强。

《机甲战士5》是近15年来首个为PC开发的独立单机类《机甲战士》游戏,本作拥有一个沉浸感强烈的生涯PVE佣兵战役,由玩家的选择推动故事的发展。

《机甲战士5:雇佣兵》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支持Steam创意工坊,可以使用各种Mod,游戏还支持四人合作联机,计划于2018年12月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