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泡沫OR实力?AR眼镜新贵Magic Leap再获融资29亿

发布时间:2018-03-10 13:06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时之笛 [我要评论]

根据外媒3月7日的报道,由数位业界精英推出的AR眼镜新贵Magic Leap近日再次获得高达4.61亿美元(约合29亿元)的融资,至此Magic Leap迄今已筹集了超过23亿美元(约合146亿元)! Magic Leap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位

根据外媒3月7日的报道,由数位业界精英推出的AR眼镜新贵Magic Leap近日再次获得高达4.61亿美元(约合29亿元)的融资,至此Magic Leap迄今已筹集了超过23亿美元(约合146亿元)!

泡沫OR实力?AR眼镜新贵Magic Leap再获融资29亿

·Magic Leap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位于美国的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是一个类似微软HoloLens的增强现实平台,主要研发方向就是将三维图像投射到人的视野中。

Magic Leap正在研发的增强现实(AR)眼镜产品可以简单理解成谷歌眼镜与Oculus Rift的一种结合体。但Magic Leap还没有推出过正式的产品。

·再获巨额投资,本次高达4.61亿美元(约合29亿元)的融资据称来自某个沙特阿拉伯的政府系资金团体,可以看出不论是投资者还是消费者都对Magic Leap充满了信任,一起期待Magic Leap的尽快推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