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CFPLS12首日综述 重庆EMG、LG阵容更新 均2-0碾压对手

发布时间:2018-03-10 13:04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CFPLS12于3月9日正式开赛,与以往赛季不同的是,S12加入了季前赛,季前赛共三轮,前两轮由CFPL-D中的两支TGA晋级队伍和四支外国队伍参加,两轮比赛过后,将有两支队伍无缘第三轮季前赛,所以每场比赛对于各大战队而

CFPLS12于3月9日正式开赛,与以往赛季不同的是,S12加入了季前赛,季前赛共三轮,前两轮由CFPL-D中的两支TGA晋级队伍和四支外国队伍参加,两轮比赛过后,将有两支队伍无缘第三轮季前赛,所以每场比赛对于各大战队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今天的第一场比赛重庆EMG2-0强势碾压BD拿到胜利,第二场比赛LG同样2-0战胜了RUL获胜。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

CFPLS12首日综述 重庆EMG、LG阵容更新 均2-0碾压对手

重庆EMG再展冠军实力

重庆EMG和BD分别是CFPL-D的冠军和亚军,在CFPL-D中的两次交手二者也是各胜一场。在上届CFPLS11斩获亚军的7小2(原:奇er)这名队员在赛前加盟到了重庆EMG,无疑又大大增加了重庆EMG的实力。在本场比赛中,重庆EMG两图均大比分碾压BD,第一图异域小城上半场重庆EMG以4-5落后于BD,而到了下半场重庆EMG势如破竹,多次抓住BD的防守漏洞,在下半场一分未给,直接10-5拿下了第一图的胜利。在第二图新黑色城镇上半场中,重庆EMG凭借出色的防守以6-3大比分领先,到了下半场,BD再次出现防守漏洞,最后重庆EMG以10-4拿下了这张地图。

CFPLS12首日综述 重庆EMG、LG阵容更新 均2-0碾压对手

LG换血后实力大涨

LG和RUL在CFPL-D中同积16分,由于两次交手RUL均2-0带走LG,最后在CFPL-D的排名RUL也是要比LG靠前。而LG在赛前引入了狙击手大力和柯南这两名选手,LG的全新阵容也是战斗力大涨,实力2-0复仇RUL。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第一图中,LG上半场以4-5落后后,下半场担任潜伏完全打乱RUL的防守,和第一场比赛第一图一样,下半场一分不给直接10-5拿下。在第二图中,凭借大力狙击的出色发挥,最终LG也是拿下,成功2-0带走了RUL。

CFPLS12首日综述 重庆EMG、LG阵容更新 均2-0碾压对手

线下比赛 心态制胜

与CFPL-D不同的是,CFPL是线下赛,而线下赛与线上赛的区别非同小可,许多在线上对陶超一轮的选手到了TGA等线下赛却发挥平平,因为线下赛不仅仅只靠枪法和配合,最重要的还是心态。在今天的两场比赛中,第一图下半场BD和RUL均一分未得,在被对面连续拿分的情况下,心态受了影响,防守明显出现了很多漏洞,最后也是丢掉了这分。这一点国内队伍做得很好,特别是汉宫这支队伍,经常在逆风局翻盘,也是其队员强大心态的表现。希望各大战队在比赛是都能够稳住心态,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

CFPLS12首日综述 重庆EMG、LG阵容更新 均2-0碾压对手

明日看点

明天的第一场比赛将由LG对阵ER,在今天表现近乎完美的LG明天是否能战胜ER拿到连胜呢?第二场比赛由重庆EMG对阵F3,二者为CFPL-D的冠军和末尾,但有趣的是,F3曾2-1战胜过重庆EMG,在明天的比赛中F3又能否再创奇迹呢?明天同一时间晚上7点,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