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Paradox任命新CEO 创始人卸任之后继续担任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8-02-14 19:12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Light [我要评论]

Ebba Ljungerud Paradox Interactive创始人Fredrik Wester将在8月份卸任公司CEO,Ebba Ljungerud被指派为P社新任CEO。 Ljungerud于2014年进入Paradox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现任伦敦一家在线赌博公司Kindred集团的C

Ebba Ljungerud

Ebba Ljungerud

Paradox Interactive创始人Fredrik Wester将在8月份卸任公司CEO,Ebba Ljungerud被指派为P社新任CEO。

Ljungerud于2014年进入Paradox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现任伦敦一家在线赌博公司Kindred集团的CEO。Wester并不会离开Paradox,而会担任董事长一职,前任董事长Håkan Sjunnesson将成为副董事长。Wester任命通知将会在5月Paradox的股东大会上正式公布。

官方通告表示这些变动将会“更好地利用Paradox的发展机遇,同时能够对现有的运营给予强有力的支持”。

Ljungerud表示:“我在Paradox董事会四年时间里的发展跟公司四年来的发展非常相似。我们的发展节奏很快,这个过程充满了挑战,需要快速进行变化调整,但最重要的是这期间充满了乐趣。Paradox是一家很棒的公司,如今我不但要与Fredrik和董事会的成员合作,还将与管理团队和公司里的关键人员共同携手。”

“这些元素,加上我领导与运作快速发展的公司的经验,让我渴望继续带领Paradox在我们既有计划的道路上继续潜行。我非常期待能与公司里的员工们共创未来,继续打造主力产品,并更好地了解我们的玩家群体。”

Wester补充道:“我们达成现状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中进行了建设,同时我们还有勇气挑战自我,并不惧怕去进行那些能让公司成长到新级别的变革。这其中的重要一步就是让正确的人在正确的位置上做事。Ebba对Paradox和我们的文化非常了解,同时还有我们所必须的丰富经验和竞争意识,而最重要的是,她还拥有强烈的意愿和追求,想要让公司有进一步的发展。在共事四年之后,我们董事会全体成员都对她非常有信心,我认为她能够极大地强化我们Paradox的团队。”

他还表示:“Ebba将会在CEO的位置上负责我们现有的全部运营业务,我也将会更加专注地把握好Paradox的成长机遇。这也是我在Paradox工作期间非常重视的内容,但在过去两年里我的时间太有限了。在我引导下的成长机遇将会包括并购和业务拓展等方向,但如果需要的话,我也将会随时支援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