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开发组称少女射击2PS4及Switch画面几乎没差

发布时间:2018-02-12 18:44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某某 [我要评论]

自从去年任天堂推出Switch开始,Inti Creates就对其进行了支持,接下来还将推出绅士射击大作《少女射击2》。在最近一次电击对该公司的采访中,透露了有关该游戏Switch版的更多情报。 《少女射击2》游戏策划伊东大典

 自从去年任天堂推出Switch开始,Inti Creates就对其进行了支持,接下来还将推出“绅士射击大作”——《少女射击2》。在最近一次电击对该公司的采访中,透露了有关该游戏Switch版的更多情报。

《少女射击2》

《少女射击2》游戏策划伊东大典在采访中透露,这款游戏是以PS4版作为主要开发平台,不过对比Switch和PS4版,两个版本的质量是相差无几的。

在采访中我们还得知,最初《少女射击2》并没有销售Switch版的计划,而是在开发过程中临时出现的决定。

伊东大典说:“我们在开发中期才决定同样开发Switch版。我认为这意味着更多的工作量,不过考虑到Switch的便携性。对于玩家在户外或移动中游玩也很好,而且这款游戏的射击风格对于便携也不差。”

开发组称少女射击2PS4及Switch画面几乎没差

对于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带来的优点。伊东大典表示相比以往不但特效更加容易制作,而且工作效率也得到了提高。另外,宣传部门一定要让玩家知道,裙子的摆动效果也更漂亮了……

《少女射击2》预计于3月15日发售,对应PS4、Switich。

开发组称少女射击2PS4及Switch画面几乎没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