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星期一的丰满新福利图 妹纸拌巧克力胸前波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18: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期待已久的正义与温暖本周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还有两天就到了痛虐单身狗的情人节,而漫画中女主角之一的前发酱也为老师制作了具有特殊功效的巧克力。从前发酱的阴险笑容、手边的小药瓶以及老师惊慌的表情来看,这

期待已久的“正义与温暖”本周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还有两天就到了痛虐单身狗的情人节,而漫画中女主角之一的“前发酱”也为老师制作了具有特殊功效的巧克力。从前发酱的阴险笑容、手边的小药瓶以及老师惊慌的表情来看,这个情人节之夜想必充满疯狂……

《星期一的丰满》新福利图 前发酱制作特殊巧克力

早在今年年初,比村奇石老师便在漫画中透露了前发酱与老师似乎已经修成正果的事实,前发酱甚至专门去往神社祈愿获得平安产子符,令人遐想翩翩。而在本周的漫画里,前发酱澎湃的胸部将围裙完全托起,手中的盆里充满了碾碎的巧克力,设想一下搅拌巧克力时胸前的波动简直赏心悦目啊。

《星期一的丰满》新福利图 前发酱制作特殊巧克力

除了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必备的材料外,前发酱左手侧前方的谜之药瓶非常抢眼。结合她一脸痴笑的样子来猜测,里面的东西莫非真的是……还是提前为老师的身体祈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