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恐怖游戏公寓13分钟超长演示 让人不寒而栗

发布时间:2018-01-26 15:45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今日,Shattered Mirror放出恐怖游戏《公寓(The Apartment)》新演示,视频长达13分钟,一起看看吧! 最新演示: 《公寓》是一款第一人称的恐怖冒险游戏,玩家置身一所神秘的公寓之中,阴暗的画面、不时出现的血迹让

今日,Shattered Mirror放出恐怖游戏《公寓(The Apartment)》新演示,视频长达13分钟,一起看看吧!

最新演示:

《公寓》是一款第一人称的恐怖冒险游戏,玩家置身一所神秘的公寓之中,阴暗的画面、不时出现的血迹让人惊恐不已。挑战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与大脑,恐怖色彩浓烈的环境必定能够刺激你的肾上腺素。

恐怖游戏《公寓》13分钟超长演示 让人不寒而栗

据开发商介绍,《公寓》将有5小时左右的主线剧情,各种探索解谜的要素会让游戏十分丰富。演示视频中也展示了游戏的解谜侦查环节,勘察犯罪现场,寻找证据,梳理线索从而破解疑团,一气呵成十分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恐怖氛围烘托的分到位,游戏中没有一惊一乍的怪物,但音效和沉浸感十足,令人不寒而栗。

《公寓》已上架Steam平台,将于1月27日发售,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