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赵云呼声最高真三国无双8第九弹中文语音公开

发布时间:2018-01-26 15:44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abriel [我要评论]

光荣特库摩游戏官方微博日前发布了《真三国无双8》中文语音第九弹,这次公布的武将是谁呢?答案依旧会在晚上8点揭晓,玩家评论猜测多半是是赵云或者姜维,其中赵云呼声最高,笔者觉得赵云的可能性很大。 微博原文:

真三国无双8

光荣特库摩游戏官方微博日前发布了《真三国无双8》中文语音第九弹,这次公布的武将是谁呢?答案依旧会在晚上8点揭晓,玩家评论猜测多半是是赵云或者姜维,其中赵云呼声最高,笔者觉得赵云的可能性很大。

微博原文:中文语音大公开!第九弹!大家觉得这个声音属于真?三国无双8中哪位武将呢?答案晚上八点揭晓~~~ 

下面一起听听第九弹中文语音:

《真三国无双8》将在2月8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PC版将于2月13日发售。光荣特库摩本次也在中国做足了准备工作。从一期期的人设公布到中文语音揭晓。

你们觉得《真三国无双8》第九弹中文语音是谁?请在下面发表你们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