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育碧公布首款智能助理Sam 为玩家带来最好游戏体验

发布时间:2018-01-26 15:35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abriel [我要评论]

外媒Dualshockers日前报道了育碧最新消息,育碧公布旗下首款虚拟智能助理Sam,这是育碧为玩家量身打造的人工智能游戏助理,可以为玩家带来最好游戏体验。 目前已经有多款虚拟智能助理上线,从苹果Siri,亚马逊Alexa

育碧Sam

外媒Dualshockers日前报道了育碧最新消息,育碧公布旗下首款虚拟智能助理Sam,这是育碧为玩家量身打造的人工智能游戏助理,可以为玩家带来最好游戏体验。

目前已经有多款虚拟智能助理上线,从苹果Siri,亚马逊Alexa到微软Cortana,智能助理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很多新产品也不断涌入市场。今天法国发行商育碧公布他们也将加入智能助理大军。

 据发布会透露,Sam是一款人工智能软件,可以加强玩家的总体游戏体验。和其他智能助理类似,Sam可以通关语音和用户界面尝试回答玩家的问题,包含育碧游戏信息,如发售日期,新预告,彩蛋等。

Sam最让人兴奋的功能是可以在游戏过程中给玩家提示或者暗示,帮助玩家更好的游戏。在连接育碧账号后,Sam会识别玩家的档案,为玩家提供有用的建议,让玩家最大限度地体验游戏。

目前Sam的公测版已经通关育碧俱乐部移动APP发布,免费。遗憾的是,Sam目前仅支持加拿大手机用户。不过育碧确认会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在更多地方推广。

下面一起看看育碧智能助理Sam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