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暗黑地牢Switch版惊现Bug 庭院地图无法中途退出

发布时间:2018-01-24 15:22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近日,回合制受苦大作《暗黑地牢》登陆任天堂Switch,两款已发售DLC腥红宫廷和破盾者也同时上架eShop。 然而细心的玩家发现了一个小Bug,在腥红宫廷DLC中的庭院地图,退出再进后,不像其他的地下城地图可以从中间开

近日,“回合制受苦大作”《暗黑地牢》登陆任天堂Switch,两款已发售DLC“腥红宫廷”和“破盾者”也同时上架eShop。

然而细心的玩家发现了一个小Bug,在“腥红宫廷”DLC中的庭院地图,退出再进后,不像其他的地下城地图可以从中间开始,而是回到了地下城起点。并且不击杀掉最终boss,疾病会一直蔓延。

暗黑地牢Switch版惊现Bug 庭院地图无法中途退出

这一点让玩家十分苦恼,也引起了制作组Red Hook Games的重视。今天官方发表声明,正在着力修复这一问题。

《暗黑地牢》是一款充满地狱色彩的RPG。画风硬朗不凡,颇具美式动漫的风格。游戏采用回合制RPG的方式进行战斗,丰富的人物属性和技能需要玩家更深入的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