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就是让玩家爽的!神谷英树透露鬼泣1彩蛋问题

发布时间:2018-01-12 19:15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abriel [我要评论]

随着最近《鬼泣HD合集》首批截图消息的发布,《鬼泣》系列的热度又开始回升。不久前《鬼泣1》制作人神谷英树向一名粉丝回答了关于《鬼泣1》的问题。 推特内容如下: 该粉丝之前在社交媒体上@神谷英树问了一个《鬼泣

鬼泣

随着最近《鬼泣HD合集》首批截图消息的发布,《鬼泣》系列的热度又开始回升。不久前《鬼泣1》制作人神谷英树向一名粉丝回答了关于《鬼泣1》的问题。

推特内容如下:

神谷英树

该粉丝之前在社交媒体上@神谷英树问了一个《鬼泣1》彩蛋的问题,内容如下:

浪费了一点时间玩了《鬼泣1》试玩版,发现收集999个红魂,可以让但丁保持无限魔人状态。这背后是否有什么故事?

神谷英树@PG_Kamiya则轻描淡写地回答:就是让玩家爽的。

鬼泣1

该玩家也表达了对神谷英树的感谢。

 下面一起看看演示:

《鬼泣HD合集》将于2018年3月13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主机版支持1080P分辨率和60FPS,而PC版则支持4K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