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游戏晚报|战场女武神4新情报!对马岛之鬼开发秘闻

发布时间:2017-12-11 18:43 来源:3DM 作者:3DMGame [我要评论]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PC独占《机甲战士5:雇佣兵》新预告 支持使用Mod 阅读原文 Piranha Games旗下的新作《机甲战士5:雇佣兵》自去年公布后,就鲜少有新动态。官方终于宣布该作将于2018年1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PC独占《机甲战士5:雇佣兵》新预告 支持使用Mod     阅读原文

Piranha Games旗下的新作《机甲战士5:雇佣兵》自去年公布后,就鲜少有新动态。官方终于宣布该作将于2018年12月发售,PC平台独占,同时还公开了《机甲战士5:雇佣兵》新预告。

3dmgame

Ø    世嘉新作《战场女武神4》新要素&投弹兵新情报公开     阅读原文

世嘉今天(12月11日)在官网正式公开了旗下备受期待新作《战场女武神4》的最新情报,新的战斗要素《英勇》和新的兵种《投弹兵》情报公开。

3dmgame

Ø    索尼PSX 2017发布会全程尬聊 办成这样还不如不办     阅读原文

索尼虽然手里有很多东西,但也不足以在一年四台不同的发布会上拿出成吨干货来轰炸玩家。这是很正常的,但索尼也应该知道,他们并没有义务在一年时间里举办四场发布会。

3dmgame

Ø    游戏主播背后乱象:耍大牌、开挂、粗口、打金     阅读原文

随着《绝地求生》的大火、以及主播们日益的商业化,高速发展数年的电竞产业,今年年底交出的这份答卷更多让整个游戏业蒙羞。

3dmgame

Ø    现地取材 PS4开放世界新游《对马岛之鬼》开发秘闻     阅读原文

Sucker Punch工作室秘密开发三年的PS4独占开放世界动作游戏《对马岛之鬼(Ghost of Tsushima)》今天公开了最新幕后开发秘闻,一起来了解下吧。

3dmgame

Ø    节目泄露《文明6》荷兰势力 明娜女王带头抵抗纳粹     阅读原文

荷兰的一个电视节目曝光了《文明6》游戏新情报,新势力“荷兰”加入,领袖为女王威廉·明娜。

3dmgame

Ø    3DM《机场CEO》完整汉化下载 扮演国际机场高管     阅读原文

《机场CEO(Airport CEO)》是一款由Apoapsis Studios制作发行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在游戏内将会管理一个庞大的机场系统,需要合理地建设和维修机场的基础设施。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