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卡普空战国BASARA系列2部作4折优惠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7-12-06 15:29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时之笛 [我要评论]

卡普空今天宣布,旗下PS4/PS3《战国BASARA4皇》和《战国BASARA真田幸村传》开启60%优惠活动《大盘振舞减价》。 《战国BASARA4皇》是《战国BASARA》系列10周年纪念作品。于2015年7月上市。作为系列一贯的资料篇形式

卡普空今天宣布,旗下PS4/PS3《战国BASARA4皇》和《战国BASARA真田幸村传》开启60%优惠活动《大盘振舞减价》。

卡普空《战国BASARA》系列2部作4折优惠活动开启

·《战国BASARA4皇》是《战国BASARA》系列10周年纪念作品。于2015年7月上市。作为系列一贯的资料篇形式,本作追加了新系统和新要素。作为一款非无双类型但是类无双的游戏,与无双类型的游戏拥有差不多的系统,像是简单的防御与回避。

·《战国BASARA》是CAPCOM发行的第三人称动作系列游戏。于2016年8月上市。以日本的战国时代作为舞台,游戏里的每位武将都有各自擅长的武器招式和必杀技,只要连续按同一按钮即可使出各种威力强大且华丽的招式.

·2017年12月6日~2018年1月94折优惠活动开启,《战国BASARA4皇》由2990日元降为1196日元(75人民币);《战国BASARA真田幸村传》由6990日元降为2796日元(170人民币),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卡普空《战国BASARA》系列2部作4折优惠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