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铁拳7新补丁发布 修复多网卡引起的游戏崩溃

发布时间:2017-12-04 17:41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Light [我要评论]

几天前,我们曾报道过多个网络适配器的存在会导致《铁拳7》(TEKKEN 7)出现崩溃情况的问题。虽然玩家已经找到了土法解决,但万代南梦宫肯定还是要发布官方补丁来解决这些问题的。 另外,《铁拳7》最新版PC补丁还加

《铁拳7》新补丁发布 修复多网卡引起的游戏崩溃

几天前,我们曾报道过多个网络适配器的存在会导致《铁拳7》(TEKKEN 7)出现崩溃情况的问题。虽然玩家已经找到了土法解决,但万代南梦宫肯定还是要发布官方补丁来解决这些问题的。

另外,《铁拳7》最新版PC补丁还加入了按照角色区分的“排位赛胜场”排名。补丁还优化了线上模式和终极铁拳杯的稳定性,在战斗中、部分场景中和一些自定义画面也获得了一定优化。

玩家可在启动steam客户端的时候自动下载该补丁。

完整更新日志

在热身时,如果寻找对手通知窗口超时,将会停止寻找对手。

寻找对手时的天线进行了调整。

部分之前显示为“5”的玩家如今显示为“4”。

在玩家对战时当最大玩家数设置为“2”时,对战后将会加入“重赛”选项。

排行榜优化

“排位赛胜场”中可按照角色进行排行。

游戏稳定性

线上模式、终极铁拳杯、战斗中、部分场景中和部分自定义画面中的稳定性获得优化。

修复了在PC连接到多个网络适配器时导致的系统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