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战锤:末世鼠疫2前瞻:操控优良的FPS游戏

发布时间:2017-12-04 17:30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druiber [我要评论]

《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 Vermintide 2)近日向媒体发放了试玩邀请码,小小地展示了一下这款第一人称合作肉搏游戏。由于这是一个试玩版,所以我们不会关注技术领域,先关注游戏本身。 在试玩版中,我们只能

《战锤:末世鼠疫2》前瞻:操控优良的FPS游戏

《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 Vermintide 2)近日向媒体发放了试玩邀请码,小小地展示了一下这款第一人称合作肉搏游戏。由于这是一个试玩版,所以我们不会关注技术领域,先关注游戏本身。

在试玩版中,我们只能体验一个区域,两个角色:骑士和暗影。目前试玩版不支持DX12和在线合作模式功能。另外,天赋树和角色升级系统也没有加入。

说实话,我没有玩过初代《战锤:末世鼠疫》。但我知道这是一款第一人称肉搏游戏,主打合作模式,有点战锤版《求生之路》的感觉。游戏设定在战锤末世奇幻世界,玩家将要面对成群结队的敌人。在游戏中,玩家必须要击败一波又一波的敌人,还要战胜BOSS来逐渐前进。

由于在试玩版中很多关键要素还没有加入,我只能说一说游戏的战斗机制和全局探索内容。《战锤:末世鼠疫2》是一款很好玩的游戏。玩家可自行设定动作与技能的组合,战斗中可使用药剂和道具。游戏中没有鼠标加速和流畅度的问题,玩家期待在一款PC版FPS游戏中能看到的东西本作全都具备。肉搏机制和角色移动/灵敏度的设置非常不错,我完全没有感受到“被限制”或是不利的感觉,即便是画面中有很多敌人的情况之下也是如此。

不过,试玩版中的关卡存在一些设计问题,有时候我很难搞清楚我应该往哪走。游戏目前不提供任何小地图功能,关卡设计也不是那么“友好”。有点像《德军总部2:新巨像》里部分关卡的感觉(让玩家不知道该往哪走)。这应该是Fatshark应该设法解决的一个问题。没有小地图的话,加上个小箭头也还是不错的。

试玩版中也没有任何的画质设定功能,之前也说过,不支持DX12。从settings.ini文件里来看,该游戏在“高”设置下运行。虽然游戏画面不像宣传截图那么清脆,但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试玩版持续大概10-15分钟的时间,下面这段试玩视频里不包含BOSS战,我们觉得玩家还是喜欢自己去体验。游戏还是很稳定的,我们也期待玩到更多内容。

《战锤:末世鼠疫2》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