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被淹没的传说计划在2019年第四季度登陆Switch

发布时间:2017-12-03 18:16 来源:Gabriel 作者:Gabriel [我要评论]

《被淹没的传说(Unsung Story)》这款游戏已经折腾很久了。在这款游戏最新的Kickstarter更新中显示,这款游戏将会2017年第四季度发售。 《被淹没的传说》早在几年前就在Kickstarter网完成众筹。不幸的是,这个项目

被淹没的传说

《被淹没的传说(Unsung Story)》这款游戏已经折腾很久了。在这款游戏最新的Kickstarter更新中显示,这款游戏将会2017年第四季度发售。

《被淹没的传说》早在几年前就在Kickstarter网完成众筹。不幸的是,这个项目自发布以来面临很多问题,现在这个项目进入到更有能力的开发组,希望事情从此可以更加顺利。K网支持者已经按时收到更新进程提示了,游戏已经步入正轨。

《被淹没的传说》完成时将登陆Switch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