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Switch/3DS火焰纹章无双将推出免费日文语音包

发布时间:2017-10-18 17: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近日,《火焰纹章无双》官方宣布将推出免费的日文语音包。语音包将在10月20日免费供玩家下载,下载后玩家可以在游戏的设置中任意切换日语和英语语音。 此外,《火焰纹章无双》还将推出3个DLC,上线时间分别是2017年

近日,《火焰纹章无双》官方宣布将推出免费的日文语音包。语音包将在10月20日免费供玩家下载,下载后玩家可以在游戏的设置中任意切换日语和英语语音。

3dmgame

此外,《火焰纹章无双》还将推出3个DLC,上线时间分别是2017年12月、2018年2月和2018年3月。其中,每个DLC都将追加一名新角色与新剧情,另外还有新的服装、对话以及武器。

《火焰纹章无双》已于2017年9月28日发售,北美和欧洲地区将在10月20日推出。游戏登陆Switch和3DS平台。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