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真三国无双8贾充人设图 穿暗黑长袍冷酷无情

发布时间:2017-10-17 1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今日光荣公布了《真三国无双8(Shin Sangokumusou 8)》贾充的人物设定图,在本作中为了突出贾充在暗中呼风唤雨的形象,为他设计了一套以黑色为主色的不对称的服装。大腿和小腿的一侧配置的许多暗器,暗示了他不拘泥

今日光荣公布了《真三国无双8(Shin Sangokumusou 8)》贾充的人物设定图,在本作中为了突出贾充在暗中呼风唤雨的形象,为他设计了一套以黑色为主色的不对称的服装。大腿和小腿的一侧配置的许多暗器,暗示了他不拘泥于正道的处世理念。

3dmgame


贾充,冷酷的短刃。魏国名臣贾逵之子,身为武将亦为杰出的政治家。受司马懿提拔,以身为司马师、司马昭的心腹身份活跃着。有诗云:“司马当年命贾充,弑君南阙赭袍红。却将成济诛三族,只道军民尽耳聋。”

《真三国无双8》将于2018年初发售,登陆PS4,PC,XboxONE平台。

3dmgame

《真三国无双8》贾充

3dmgame

《真三国无双7》贾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