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E3 2018新Logo公布 采用新颜色主题、官网上线

发布时间:2017-10-17 15:15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kylark [我要评论]

今年的E3将会有一个新的Logo。 E3举办方ESA(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娱乐软件协会)今日公布了一个新的Logo,同时E3 2018官网已经上线,面向参展商的售票也已开售。 新的E3 Logo,E和3是水平方向对齐

今年的E3将会有一个新的Logo。

3dmgame

E3举办方ESA(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娱乐软件协会)今日公布了一个新的Logo,同时E3 2018官网已经上线,面向参展商的售票也已开售。

新的E3 Logo,E和3是水平方向对齐。相比来说E3 2017的logo,E和3则是斜对着。

3dmgame

ESA解释说,新的Logo采用了一个更熟悉的颜色主题,更新后的设计是为了在现代数字应用领域有更醒目的表现。

E3 2018将于2018年6月12日开始,14日结束,地点是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ESA预测E3 2018参展厂商和到场的玩家将超过E3 2017。E3 2017将超过300家厂商参展,展示了超过2000个产品。超过6.8万人参加了E3 2017,其中包括1.5万张公众门票,这也是E3历史上首次出售公众门票。

3dmgame

E3 2018官网: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