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货车居然藏有俄罗斯方块彩蛋 可以用仪表盘玩

发布时间:2017-10-17 12: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说到经典游戏《俄罗斯方块》,我想在座的各位应该都玩过这款游戏。近日,由俄罗斯自制的 GAZelle Next 货车近日被发现通过一定的方式,可以用汽车面板上显示公里数和油量等信息的面板玩《俄罗斯方块》。 用货车行使

说到经典游戏《俄罗斯方块》,我想在座的各位应该都玩过这款游戏。近日,由俄罗斯自制的 GAZelle Next 货车近日被发现通过一定的方式,可以用汽车面板上显示公里数和油量等信息的面板玩《俄罗斯方块》。

用货车行使面板上的操纵杆来玩,就像下面这样:

3dmgame

启动这个彩蛋的方法还颇为复杂。但好在有人总结了一下步骤:

启动引擎

打开右转向灯,闪烁三次

闪两次远光灯

踩五次离合器

把汽车的转速提升至2000~3000左右

同时转动面板左摇杆

然后……

货车居然藏有俄罗斯方块彩蛋 可以用仪表盘玩

讲道理,这么复杂的操作我想肯定不是人为试出来的,估计是设计了这个彩蛋的工程师放出的方法吧。但不管怎么样,行驶在路上还是好好看路,开车的时候打电话已经很危险了,玩游戏只会更糟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