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Fate/Grand Order VR feat日期公布 游戏免费

发布时间:2017-10-17 12:05 来源:Gabriel 作者:Gabriel [我要评论]

《Fate/Grand Order VR feat.玛修基利艾拉特》将于12月6日登陆PS商店,PSVR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这款游戏,Type-Moon日前公布这一消息。 《Fate/Grand Order VR feat.玛修?基利艾拉特》并非将FGO全程VR游戏化,而是一款

Fate

《Fate/Grand Order VR feat.玛修·基利艾拉特》将于12月6日登陆PS商店,PSVR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这款游戏,Type-Moon日前公布这一消息。

《Fate/Grand Order VR feat.玛修?基利艾拉特》并非将FGO全程VR游戏化,而是一款以FGO中的人气角色玛修·基列莱特作为主角的VR独立篇游戏。

如果你还没看过游戏预告片可以在文章下方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