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日媒评选:被认为弱爆的角色 雅木茶登顶巴基第二

发布时间:2017-10-17 12: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还记得在《龙珠》当中有一句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的名言,让动漫界从此多了战五渣的说法。而实际上很多作品里,都有那种战斗之前看起来信心十足,而战斗一开始就被秒杀的弱爆角色。那么到底会有哪些角色成为大家吐槽

还记得在《龙珠》当中有一句“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的名言,让动漫界从此多了“战五渣”的说法。而实际上很多作品里,都有那种战斗之前看起来信心十足,而战斗一开始就被秒杀的弱爆角色。那么到底会有哪些角色成为大家吐槽的对象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3dmgame

其中,排名榜首的角色就是《龙珠》当中的雅木茶。在前期的时候还能够算是主角方比较重要的战士之一,但是后来几乎完全没有存在感了。哪怕是全盛期的时候,他做出了一些挑衅对手的行为,结果却被一个小兵自爆直接秒杀,让人感到无语。以至于雅木茶的死亡姿势一直被拿来当恶搞。

3dmgame

获得第2的是《海贼王》中的小丑巴基。如果从资历而言,他当年好歹也是海贼王的属下,并且又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还在后来成为了王下七武海之一。但是本身实力到底有多少水分,恐怕大家也是心知肚明的。并且曾经被路飞击败的样子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也很难抹去弱爆了的身份了。

让人意外的是,排名第三的是《龙珠》贝吉塔。之所以会入选,主要是因为原本在赛亚人篇里还一副给地球战士带来绝望与恐惧的模样,但是后来那美克星篇时,居然面对弗利萨的强大而直接流泪了。后来一脸得意地让沙鲁实现了完全体,结果很快被秒杀。在魔人布欧篇当中,也是因为他才让布欧复活的。虽然整体实力应该不差,但总是会给人败犬的印象。

【被认为弱爆了的角色TOP10】

第1位 雅木茶(《龙珠》) 989票

第2位 巴基(《海贼王》) 260票

第3位 贝吉塔(《龙珠》) 242票

第4位 杰利特·梅萨(《机动战士Z高达》) 164票

第5位 杰基(《北斗神拳》) 162票

第6位 帕特利克·柯拉萨温(《机动战士高达00》) 154票

第7位 Giroro伍长(《Keroro军曹》) 142票

第8位 魔斗家铃木(《幽游白书》)114票

第9位 贝拉米(《海贼王》) 95票

第10位 哈特(《北斗神拳》) 88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