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任天堂口袋妖怪官方授权 口袋妖怪主题收纳包一览

发布时间:2017-10-17 11:58 来源:Gabriel 作者:Gabriel [我要评论]

亚马逊日前上架了《口袋妖怪究极之日/月》的硬质收纳包,并且发布了该商品的照片。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在亚马逊预购这款产品。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看看商品图片。 这个收纳包可以存放新2DSXL和3DSXL,此外还能再额外

口袋妖怪

亚马逊日前上架了《口袋妖怪究极之日/月》的硬质收纳包,并且发布了该商品的照片。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在亚马逊预购这款产品。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看看商品图片。

这个收纳包可以存放新2DSXL和3DSXL,此外还能再额外收纳6张游戏卡。

这款收纳包是由任天堂和口袋妖怪官方授权的。炫彩的收纳包可以完美容纳你的新3DSXL或者新2DSXL。这个收纳包印有全彩《口袋妖怪究极之日/月》的图案。

这款全新的收纳包将于11月17日发售。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主题收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