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归来者传奇将要登陆Switch平台 售价999日元

发布时间:2017-10-16 17:46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我要评论]

近日,由Kemco公司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归来者传奇(レヴナントサーガ)》宣布将于2017年10月19日登陆Switch平台,玩家可在任天堂eShop购买,售价999日元(约59元人民币)。游戏此前已经登录PS4/PS3/PSV平台。 《归

近日,由Kemco公司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归来者传奇(レヴナントサーガ)》宣布将于2017年10月19日登陆Switch平台,玩家可在任天堂eShop购买,售价999日元(约59元人民币)。游戏此前已经登录PS4/PS3/PSV平台。

《归来者传奇》是一款日式幻想风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画面采用像素风格,而战斗画面则采用的是3D模式。充满魄力的3D战斗画面、武器成长要素等内容保证了游戏的耐玩度。游戏的战斗系统分为全自动以及半自动两种经典模式,玩家可以方便地进行战斗。

3dmgame

游戏的主人公名叫阿尔伯特,为了医治身患重病的双亲,他亲身参与了埃里希博士的实验。当然,事情不会这么顺利,主人公在实验中被植入了恶魔的灵魂。为了向欺骗自己的博士复仇,主人公开始行动。

3dmgame

游戏的人设充满日系唯美风格,每名角色都有独特的背景设定,毫不重复,其中主人公与体内恶魔的灵魂共同战斗的设定也比较出彩。